西米被稿殴打

所有图都不能用,禁一切,禁转载
头像←家里oc

勿忘我

接上篇→告别 

记得看预警,为什么会有后续,因为挖的坑总是要填的(捶地)

可恶,闭目.jpg,雷死人不偿命的。

*cp主哈迪斯x亚伦,副天亚←但是就没怎么提到过

*这里的时间线,因为种种原因总而言之小镇没被屠。

*bug有,别在意。

*我觉得再有后续的话我可以分成另一条支线写了。



   

   在亚伦为数不多的记忆里,他很少外出,特别是离开那个院子里种满鲜花的房子,潘多拉嘱咐过他不能离开这里太久。

   这里的气氛太压抑了,他想,自己看似自由却又被禁锢在这里,他看着窗外盛开的鲜花,心里居然羡慕起它们来,它们比他要自由的多。

   亚伦有时候也会好奇,那段缺失的记忆是什么,他遗忘了什么?每次只要一想到这里,内心深处总会传来莫名的悲伤,传达出来的信息无一例外都在告诉他: 离开这里。

  人的直觉是不会骗人的,他思考着。


  他应该离开这里。

  

  他不属于这里。


 “在想什么?”

   亚伦一个激灵,汗毛当场立起来了,他从丝绒椅上站了起来,转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哈迪斯。

   如果说潘多拉给他的感觉是诡异的温柔,那哈迪斯便是强烈的威胁感。

   “……”他张了张嘴,脑子里乱成一团,组织不出一句话来,手下意识悄悄地摸着藏在口袋里的小刀。

      那是某次午餐过后他悄悄藏起来的,潘多拉收拾餐具的时候似乎并没有发现少了一把小餐刀。

    哈迪斯自然注意到了他的这点小动作,他挑了挑眉,倒也没在意,他往一旁的丝绒椅上一坐,朝亚伦伸手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亚伦这回没有像之前那样顺从地走到他面前,他仍旧站在窗边,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总是要检查身体,这是不是和……和我失去的那段记忆有关?”

      说到最后,他的音量突然拔高,有点脱离了控制,显而易见,亚伦很紧张,哈迪斯依旧是那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,他望着亚伦没有回答,而是起身走向他,把他逼得身体贴在身后的玻璃上。

      “哪怕失去记忆,你的性格依旧没有变化多少。”他的手伸到亚伦腰间,自然而然地解开那条缠在腰腹上的衣带,在亚伦细微的反抗中成功的把他的双手反绑到了身后。

      领口往下的纽扣被一颗颗解开,直到胸口处那处由黑色纹路组成的印记完全展现出来,它们散发着微弱的光芒,有些地方颜色变淡了。

      只要这个印记还在,他就永远也想不起来过去。

      又要……又开始了,亚伦试着动了动被绑着的手,没什么能挣脱的可能性,哈迪斯的手越靠近那处纹路,刺痛感就越明显,有什么涌出来的记忆又被猛地打散了,亚伦疼得闷哼一声,呼吸不上来,他揪着领口不放,耳边响起窗帘被拉上的声音,紧接着他被哈迪斯打横抱起,走向他每天醒来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混沌的脑海中终于凝聚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“天……天马……”

      救救我。

      前一句出于记忆,后一句出于本能。

      




没了,没后续了,后面不可描述所以不写了

后面有被天马救走,当然最后还是又被关起来了(目移)

天亚提及太少了所以不打tag了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