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米被稿殴打

所有图都不能用,禁一切,禁转载
头像←家里oc

困兽(8)

依旧预警:唯一cp:哈迪斯x亚伦

前言:

部分台词借用《僵尸世界大战》←灵感来源,顺带安利这部电影,俺还挺喜欢的,丧尸围城的常面太壮观了。

↑现在改名叫末日之战了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又是新的一天。

   “?咦,亚伦,你的黑眼圈好重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   亚伦抬头,落了灰的蓝眸从画布转移到一旁的同伴身上,勉强挤出一个笑容:“没事,只是最近休息不太好。”


   “真的只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同伴原本只是单纯的问候,此刻对亚伦来说更像是审问,他的脸色瞬间惨白,本就憔悴的模样又加上了一层阴霾,两人之间的温度瞬间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啊,有能帮得上忙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帮的。”

      为了打破这僵硬的氛围,同伴有些尴尬地补充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抱歉。”亚伦揉了揉太阳穴,最近他的精神越来越差,加上昨晚的事,光是想到大脑就乱成一团,他陷入了困境,直到现在也没能找到解决的方法。

      同伴脸上写满了担忧,他以为亚伦还在因为那天丽兹家的事感到后怕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,他想起了什么从一旁的背包拿出了几本书递给亚伦:“你要不要看看书解闷?这几本我还挺喜欢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偶尔也纵容一下自己放松放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书?故事书吗?

      亚伦道谢以后接过了那几本厚厚的书放在背包里,他很久没看这类书籍了,距离上一次看故事书还是哄萨沙睡觉给她讲睡前故事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手指摩挲着书皮,心情跟着略微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和老师还有同伴告别后,亚伦独自走在回去的小巷里,觉着今天天气挺好,就去了那条平日里就很热闹的街道,想着四处溜达一下。

     去哪里都好,他想,至少让他享受这片刻的清净,一会儿就好,曾经温馨的小屋已经变成了他的梦魇,那里开始变得阴森且冰冷,那个人是否在那里等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那个人能消失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明明是自己的脸,怎么看着就那么讨厌呢。

      真想给“自己”一拳.jpg

      他郁闷地叹了口气,自己暂时找不到方法摆脱他们,现在自己的生活也被干涉了,他不想妥协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许多人围着的水果摊,还有那些摆着精致小物的商贩在吆喝着,卖花的小孩四处走动,还有些学者打扮的人在讨论这几天的事。

亚伦紧绷的思绪在人群声中放松了下来,他想起同伴刚才给他的书,他点了点那几本有些泛黄的书,随缘拿了一本出来阅读。

      这个故事总的来说,就是,主人公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过人的胆识,以及惊人的观察力,发现了拯救人们的方法。

     “有时候你认为是“它”最残忍的一面,恰巧就是问题的突破口,“它”喜欢把自己的弱点伪装成强项。”

 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   亚伦惊吓似的合上了书本,他望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边的人,他没法分辨出这个人的性别,这种机械一般没有生命力的声音,他是第一次听到。

      “吓到你了?不好意思,只是觉得这句台词很有趣,没控制住念了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那个人向他鞠躬道歉,亚伦很快反应过来,他摆摆手:“不……没事,是我看的太入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伦把书收回了背包里,那个人也没有说什么,他自顾自地坐在了亚伦另一边空着的位置上,把雨伞轻轻地放在膝上,在这期间没有发出声响,他似乎对那本书的内容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“这段话还挺有道理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极力把自己的弱项伪装成强项,蒙蔽所有人的眼睛,很高明,但也很危险,一旦被发现了,后果可是很严重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但很多人确实都会这样做。”亚伦回道:“比如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咦?”他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乎是那一瞬间,他的大脑闪过了什么结论,他突然间明白了什么,抓住了破解现在僵局的线索。

       他怎么就没想到呢?

        亚伦眼睛里变得明亮起来,他激动地站起身,想对那个人道谢,却发现他早已不见了踪影,他隐匿回人群中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属于是失踪人口回归了x

真的还有人看吗quq,好想看评论

评论(15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