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米被稿殴打

不常在线,经常漏消息,所有图都不能用,禁一切,禁转载
头像←家里oc

告别

不是告别啊告别只是这篇的名字,捶地

Cp:哈迪斯x亚伦

副天亚,想不到吧这篇是大三角(ntm)

前排预警:这篇不是困兽的正剧剧情,算是分支,各种可能的分支,正剧里天亚还是友情向的

有一点点失忆暗示,无角色死亡。

迟来的万圣节小贺文

这篇没后续,没有


如果天马在离开一年多后突然回来会发生什么?

   



   阳光透过树枝落在窗上,玻璃发着暖黄色的光,窗帘把光隔绝在外,房内黑沉沉的样子让人很不舒服,亚伦躲在被窝里,卷成一团,皱着眉顶着一双黑眼圈,思绪乱成一团。

   他无法理解昨晚那个人所做的一切,处理事情的手段也好,还是说话的态度也罢,都太过强硬。

   一想到自己所做的一切他都能看到,胸口传来阵阵窒息感,像脱离水的金鱼,在案板上挣扎跳动。


  他该怎么做才好?


  怎样才能结束这一切?


  只剩他一个人,亚伦抱紧了自己,要是天马在的话就好了,至少能有一个依靠的人。

  上天像是听到了他的祷告,门被突然推开,一撮显眼的古褐色头发冒了出来,还穿着吊带裤的男孩望着缩在被窝里的亚伦,有些困惑地挠了挠头之后还是走上前去:


   “亚伦,我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?……!天马

    是天马的声音?


     “你怎么老是窝在被子里?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还是说,又有人找麻烦了?”


       亚伦猛的起身,眼里闪烁着雀跃的光芒,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下床时脚腕磕到桌角带来的疼痛也被喜悦麻痹掉:“天……天马?!”

    

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亚伦身形一滞:“假的吧……我一定是还在梦里,你怎么可能突然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在小声嘀咕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天马走上前接住快要跌倒在地的亚伦,为了让他相信,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背:“我就在这里啊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看你,想我和萨沙想成这样,可惜萨沙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回来看你,不然她又要拖着你出去晒太阳了。”

      天马抱着他,手放在他的腰上,另一只手抚上亚伦的头发,不经意间带出几缕断发,有些尴尬的又揉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手感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感受到身体传来的热度,亚伦才回过神,他看着天马,一年未见,少年又长高了许多,身形也魁梧了,肤色也因整天晒太阳变得接近小麦色。

      天马真的回来了。

     他想到,肯定到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变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    天马皱着眉:“你的黑眼圈怎么这么重?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这个,没,没什么事,不用担心,只是最近的事情太多了。”亚伦低头回避似的回答,心底渐渐泛起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不能让天马知道,不能让他起疑心,不然会落得跟那些人一个下场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里,他咬紧了嘴唇,好不容易跟天马重逢的喜悦还未来得及感受,便被现在的情况抹杀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  现在根本不是高兴的时候,亚伦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,想起了天马离开的原因,很快的,一瞬间便把事情串联起来,天马要说什么,已经知道了,但也来不及让天马止住接下来的话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真的没什么吗?唔,亚伦你不用怕,我已经快成为圣斗士了哦,而且这次回来是想把你和大家带走,这里已经不安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心中的警铃伴随那道声音响起,完了,亚伦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熟悉的黑发飘在眼前,模糊了视线,近在眼前却看不清天马,腰间被揽起,双脚离开地面失重感随即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人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带着审问语气:“你要带谁走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跑,快跑!!!

      亚伦喊到,他挣脱不开,只能眼睁睁看着天马被黑色吞噬,虽然反应过来了,天马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突发情况,他没有丝毫可以招架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“住手……快住手!!!”

       亚伦狠着声道,瞪着哈迪斯,手发狠地掐住他的手腕,竟也弄出了红痕,他这次挣扎得比任何一次都剧烈。 

       哈迪斯瞥了他一眼,眼里什么都没有,只当在看戏,下一秒,他轻轻地握住亚伦的手,“咔嚓”一声,亚伦的手直接脱臼。

      “哈迪斯——!!!!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第一次直呼哈迪斯的名字,另一边还没脱臼的手抄起藏在身上的小刀就捅过去,还没接触到哈迪斯的身体,便碎裂了,连带着手臂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哈迪斯看着他:“你想救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亚伦听闻,停止了挣扎,他盯着哈迪斯。

      “我给你两个选择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脑袋昏沉沉的,亚伦起身揉了揉太阳穴,疑惑自己怎么出了这么多汗,有些烦躁的随手一抹,回忆着自己刚才做的梦。

      他刚才做了什么梦来着?

      越是回忆,越是痛苦,怎么也回忆不起梦中的事情,只依稀记得,自己很愤怒,愤怒的喊了谁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“奇怪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温柔的声音出现在耳边,亚伦抬头,潘多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身边。

      “潘……多拉?”

       “属下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天……天m……天马……是谁?”下意识的把这个名字念了出来,亚伦总觉得这个名字,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您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潘多拉抚上他的肩膀,亚伦顿时大脑空白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,今天我可以出去玩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亚伦有一搭没一搭的问道,似乎是忘记了刚才的事情,他有些口吃地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先喝完药。”潘多拉嘱咐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拿起了一旁有些微凉的药杯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